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8.18-18.58万元 2018款众泰E20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1月9日,众泰正式发布2018款E200车型,补贴前售价从18.18-18.58万元以上海市为例,两款车型的补贴后售价为5.98-6.1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众泰E20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飞鱼座18.18
天马座18.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外观小改

  众泰2018款E200将于今日上市,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E200系列2016年首次上市,而此次发布车型为中期改款版本,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变化,另外配置也相应增加。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基本型

  2018款众泰E200依然是使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由于没有汽油发动机,所以车头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并用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前脸造型,配合C形日间行车灯,打造出一张个性造型。此外,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高亮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天马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E200此次改款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采用三门两座布局。这个尺寸很小巧,对于城市使用来说,灵活性其实是有一定优势的。

汽车之家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细节上将辅以银色装饰条。中控台造型很简洁,车内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采用悬浮式造型,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大幅简化了车内的物理按键布局。新车型在人性化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比如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提高,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基本型

  配置上,新车型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从配置上来说,新车型还是比较丰富的,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基本型

● 动力:60kW电动机,最快45分钟充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方面为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同时,众泰E200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

● 新车背景

众泰汽车 众泰E200 2018款 飞鱼座

  目前我国正在大力推行新能源车型,而众多品牌也开始在这个市场发力以争取更大的份额。众泰E200是众泰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与知豆、和云100一起,参与到新能源市场的竞争中来。

● 竞争对手: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1 2017款 智尚版 北汽新能源 LITE 2017款 引力版

  从车型定位来看,众泰E200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奇瑞的eQ1,同样是双门两座造型,设计风格也是走同样路线,好看好玩是这类车的特点。而相比对手,众泰的优势在于续航里程更长,达到220km。此外,还未上市的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在未来也将与其产生一定的竞争关系。

● 编辑总结:

  新能源是近几年的主要趋势,厂家也纷纷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市场,2018款众泰推出E200的也符合当前的市场需求。从产品角度来看,小巧的外形很适合城市使用,对于停车空间的需求会比普通轿车低很多,另外200公里的续航里程对于城市代步,也能够保证3天进行一次充电,偶尔去一次稍远的地方也不会因为续航不够而捉襟见肘。价格方面,算上补贴费用,整体成本还算可以接受。对于需要一辆车日常代步,但又苦于没有牌照的消费者来说,众泰E200可以考虑。(文/汽车之家 祁子鑫)

向编辑祁子鑫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E200

指导价:6.99-1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