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9年3月上市 零跑LP-S01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7年11月10日,在2017年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零跑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LP-S01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一双门四座轿跑,预计在2019年3月上市销售,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 溜背车身设计
★ 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最大续航里程达360公里
★ 配备车载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系统
★ 预计2019年3月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零跑的首款车型,LP-S01在外观上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溜背式设计,低矮的车身造型与修长的线条轮廓结合勾勒出运动的视觉效果,与其轿跑定位非常吻合。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黑色的前格栅护板与造型细长的LED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呈现出了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比较引人注目。此外,新车车顶配备有一块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预计带来不错的采光效果,而独具个性的五辐轮圈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色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十分简洁,两块一体式液晶屏幕借鉴了一些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增添了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将会采用怀挡换挡杆设计,并且配备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2+2的四座布局运动座椅等,提升了车内运动感。

  配置方面,LP-S01将会配备两块10.1英寸一体化屏幕,集成了车载语音识别、导航、远程操控、视频分享、无线WFI以及云端同步等功能,配备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提醒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可检测疲劳驾驶等危险状态以及人脸解锁点火等。此外,LP-S01还将配备手机APP,可以提供远程解锁、预约空调、一键寻车等服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其搭载的一体化电动总成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配备密度为130Wh/kg的电池,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60公里。

零跑简介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是一家总部设在浙江的新能源汽车公司,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目标是致力于打造科技、时尚、品位的智能电动汽车。目前,零跑汽车已投资26亿元在浙江金华建设生产基地,已于今年4月开工,一期规划年产量5万台,预期2018年8月投入生产,LP-S01预计将在2019年3月上市销售。

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的未来规划分别三阶段。第一阶段为2015-2018年,研发新能源智能汽车,发育市场,使零跑汽车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汽车品牌;第二阶段从2019-2024年,新产品逐步投放市场,将零跑汽车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汽车品牌;第三阶段,到2030年,零跑汽车将致力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

  目前零跑已经规划了3个整车平台,分别是“T平台(微型车级别)”、“S平台(小型车级别)”、“G平台(紧凑型车级别)”,此次发布的S01正是S平台下的首款产品。

总结: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投身到纯电动汽车领域,这当中有概念车发布之后不了了事的,也有目前发展比较火热的。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面对近几年大量涌现的互联网造车现象来说,有很多的期待,当然也有许多的猜疑和不信任。而零跑汽车也是互联网造车大军的一枚新员,率先亮相出量产车型是其不“纸上谈兵”的表现。而时尚的外观,360公里续航以及预计20万左右的售价也令LP-S01具有不错的产品实力,不过这款车要等到零跑工厂建成后的2019年才能正式上市,要想真正取得消费者的信任,还有待时间的进一步检验。(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2019年3月上市 零跑LP-S01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商业模式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零跑S01 2019款 380 P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5 39.38 --
    测试文章:都市翎羽 全面测试零跑S01 380 Pro
    评测编辑-:

    这是一台很有个性的小车,加速不慢,乐趣不小,跑起来还挺欢快的。相对而言续航成绩确实差了一些,期待未来的460版能有实质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零跑S01在绕桩和山路驾驶的表现非常出色,车头的指向性与车身的灵活性令人惊喜,能给人这个价位不可多得的乐趣。

    评测编辑-张益嘉:

    从产品本身来讲,零跑S01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新鲜体验,比如指静脉解锁车门,人脸识别启动车辆等等。至于在外形上,我是觉得它这个样子可能并不能让大多数人都接受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S01

指导价:11.99-15.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