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88.8万 Levante经典版车型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其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一款Levante经典版车型,据悉,该车是玛莎拉蒂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一款SUV,未来或将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配置调整,新车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88.80万元

Levante经典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Levante经典版88.80

汽车之家

  Levante经典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灵感源自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新车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配置方面,未来新车将配备Skyhook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Q4智能化四驱系统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50马力的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达243km/h。

  据了解,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于2016年4月在北京车展首发,如今经过一年多的销售,中国已经成功超越美国,成为Levante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而玛莎拉蒂也在2016年实现了入华以来最大销量——12250辆。得益于Levante车型,2017年,前三季度玛莎拉蒂中国销量同比增张47%。随着销量的不断增长,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玛莎拉蒂全球第一大市场,因此这款车的推出也是为了庆祝其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文/汽车之家 陈硕)

售88.8万 Levante经典版车型售价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Levante 2016款 3.0T S 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20 40.98 14.10
    测试文章:完美旅程1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冰雪奇缘
    评测编辑-:

    Levante首先保持了很多玛莎拉蒂的特性,不管是带有回火声的高亢排气还是硕大的金属拨片又或是拉风的无框车门都让人能感觉到十足的意大利跑车世家的味道。3.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不必担心,偏向于后驱的四驱系统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只不过转向手感没有什么运动感,此外内饰的科技感和设计感和竞品相比还是有一些距离。

    评测编辑-:

    Levante给那些认定了玛莎拉蒂品牌的消费者一个新选择,它能装得更多,也能跑得更远。5.2秒的加速成绩和不错的四驱能力让它是一个很全面的SUV。此外非常迷人的排气可以激起人的驾驶欲望,无框车门在SUV里面也独树一帜。只可惜转向系统的感觉还是不如人意,给驾驶感受打了一丝折扣。

    评测编辑-:

    拿Levante代步实在是憋屈,车重、转向钝,低转速总感觉车是没劲儿的,要不是排气一直在为这辆车找存在感,实在难以想象一台玛莎拉蒂会是这个样子。只有用运动模式+手动挡的组合,配合着嘹亮的排气声,这台车才能找到活力,但我干嘛要以这样的方式开SUV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evante

指导价:86.68-118.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