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MEB平台 大众计划推纯电动版甲壳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汽车CEO Herbert Diess向海外媒体透露称,大众图腾式车型——甲壳虫未来或转移至大众MEB(Modular Electric Baukasten)电动模块化平台研发,并有望成为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大众I.D.Buzz的姊妹车型。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现款甲壳虫』

  Herbert Diess表示:“大众纯电动车规划的下一步,是确定我们究竟需要怎样的能触动大众情怀的概念车”这种带有情怀属性的概念车可以是甲壳虫,也可以是Kübelwagen越野车或者Buggy沙滩车,官方还未最终决定。

  此外,Herbert Diess补充说明:“如果想保持甲壳虫车型的生命力,电气化是最佳途径,这样也能使甲壳虫回归到历史上最经典的后置后驱结构。”而MEB模块化平台将很容易实现Herbert Diess的愿景,目前大众集团已基于MEB平台规划了15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大众品牌将占其中5席。(信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指导价:17.88-4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