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汉腾X7S售9.98-11.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7广州车展上,汉腾X7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此次上市的是1.5T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1.98万元

汉腾X7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AT 豪华型9.98
1.5T 6AT尊享型10.98
1.5T 6AT旗舰型11.98

汽车之家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外形方面,汉腾X7S较现款的汉腾X7相比有着更加运动化的升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搭配了多横幅的镀铬饰条,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更加动感。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并且还融入了LED光源。尾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尾灯的尺寸较现款汉腾X7更大,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孔。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7款 X7S 基本型

  内饰方面,汉腾X7S同样借鉴了宝马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等区域搭配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除了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座椅通风/记忆、手机无线充电板、电子手刹、抬头显示、电动方向盘调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原厂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此次没有上市),其中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2017广州车展:汉腾X7S售9.98-11.9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产业透视
产业报道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2 43.29 10.50
    测试文章:实力仍需提升 测试汉腾X7S 1.5T自动挡
    评测编辑-曹昊旻:

    汉腾X7S作为年轻的车型,还有很多路要走。表现好的地方是变速箱比较平顺,车内空间属于同级平均水平。然而它的原创度不高,尤其是内饰模仿痕迹比较重。此外测试成绩都落后于同级主流车型,再加上价格没有很大优势,还是推荐消费者选择其它主流产品。

    评测编辑-祁子鑫:

    中国品牌近些年来颇为主动,推出了各种车型。这辆汉腾平时代步问题不大,但依然有很多地方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制动踏板需要调整,这样全力制动时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

    评测编辑-周翱:

    汉腾X7S作为旗下第一款SUV产品的改款车型,竞争力和主流SUV像哈弗H6、长安CS75甚至众泰T500比都有不小的差距,开着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刹车较长,油耗较高而且加速成绩也不快,这里并不推荐作为首选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7 2018款 X7S 2.0T DCT智享旗舰型

指导价:15.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90马力...
变速箱:6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