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幻速S7 2.0T运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2017广州车展的探馆中拍摄到了幻速S7的实车图,从尾部来看,其是搭载2.0T发动机的运动版车型。在此次车展上,幻速S7的1.5T车型将上市,而2.0T车型将会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造型方面,幻速S7 2.0T运动版车型并不像1.5T采用X型的前脸,而是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大嘴式设计,底部格栅采用了四辐式镀铬设计。但我们也了解,这个造型应更多为了调研,听取市场反馈,预计还不是最终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也定位在中型SUV。尾部方面,1.5T和2.0T车型的设计是相同的。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7座舱设计以“上深下浅”的棕色为主色调,运用软质材料包覆,触感更加舒服。此外,其内部采用2+3+2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和2.0T发动机,而2.0T车型尾标还用280Turbo来标注,但目前具体的动力数字还不是很清楚,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7

指导价:7.88-11.5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