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WEY XEV概念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前的探馆中,我们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了WEY品牌XEV概念车的身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现代,前脸来看,新车可以从一些细节部位看到了WEY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例如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富有侵略性的前脸造型。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WEY品牌LOGO也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车身没有复杂的设计线条,简洁的车身采用了鸥翼式车门开启方式,全新的轮圈造型也为新车增色不少。

汽车之家

  XEV采用全新开发理念,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另外,其还匹配长城研发的高级别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能够应对高速公路及城市交通环境的智能驾驶技术,技术等级达到lev4。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官方透露了该车续航里程将达53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了最新的电池技术,所以充电时间也有望缩短。(文/汽车之家 王寅)

2017广州车展探馆:WEY XEV概念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行业政策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X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