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38-14.18万元 电咖·EV1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1月16日,电咖汽车品牌旗下第一款车型EV10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上市了,补贴前售价13.38到14.18万元。大家对于这个品牌肯定是相当陌生的,这个品牌是电咖与东南汽车联合推出的一款纯电动微型车

电咖·EV10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专业版13.38
精英版13.58
豪华版14.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EV10车型将拥有两款不同的前脸造型,从我们实拍到的车型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整体车头看上去硬朗风格比较强,黑色封闭式的中网也是典型的电动车设计。它的大灯还加入了透镜结构,近光灯和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V10的车身尺寸为长3692mm、宽1650mm、高1551mm(带扰流板的版本),轴距2400mm,是典型的微型车身材,和北汽EC系列奔奔EV等车型基本相当。车尾的造型比例还是挺协调的,而且不规则形状的尾灯,多少还有点偏可爱的元素

汽车之家

  据了解,EV10未来在车身颜色上,将会有皓月白+炫红色、海沙兰+尊爵黑、海沙兰、倾城绿、倾城绿+尊爵黑、炫红色+尊爵黑、皓月白7种配色方案。但是双色车身的方案就有四种,看来是主打年轻人的市场了。

汽车之家

  EV10采用了来自万力的FLASH SA330系列轮胎,轮胎规格185/55 R15,对于一款微型车来说,185mm宽的轮胎和15英寸轮圈搭配,已经算是个比较大的尺寸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设计上,和当下很多这种纯电动微型车很相似,走简洁时尚的路线。除了空调控制面板,其它的功能均融入到多媒体系统中,由一块10英寸的触摸屏来完成各种功能的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辐平底方向盘的样式设计比较有运动感全夜景仪表对于这样一款车来说也是车内的亮点之一。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操作音响和语音系统。配置方面,EV10的豪华版配备了ABS+EBD、倒车雷达、仿皮座椅、9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等。

电咖汽车 电咖·EV10 2017款 基本型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EV10充满电的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15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充到80%需要48分钟,最高时速能超过100km/h。另外,电咖还给EV10提供了整车3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核心零部件质保期为8年或12万公里,核心零部件包括电池、电控和电机系统。动力上EV10使用了一台三相调速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57马力(能输出30秒),额定功率29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

● 竞争对手

  目前国内定位于微型车的纯电动车型的选择还是挺多的,除了上面提到的北汽EC系列和奔奔EV,像众泰汽车云100江淮iEV6E等车型都将和EV10行程竞争的关系。

北汽新能源 EC系列 2017款 EC180 灵秀版 长安汽车 奔奔EV 2017款 纯电动 180公里豪华型

众泰汽车 云100 2016款 云100S 豪华型 江淮汽车 江淮iEV6E 2017款 iEV6E 时光版

  EV10在品牌知名度上相比这些品牌还需要提升,除此之外,相比同级别的对手,配置上EV10表现的还是比较全面的,不过在纯电动车重要的一项指标续航里程方面还没有比较突出的表现,如果在续航里程方面表现更强一些,相信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对提升品牌知名度也会有比较大的帮助。(文/图 汽车之家 苑璐)

售13.38-14.18万元 电咖·EV1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电咖·EV10

指导价:11.59-14.1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