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圣达菲5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圣达菲5的车型照片。根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圣达菲5的外观采用了圣达菲7的设计风格,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使前脸看起来精致而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车窗轮廓加以黑色装饰条,看上去较为上档次。尾部方面,新车沿用了车头部分硬朗的设计风格,两侧宽大的尾灯组,搭配下方黑色塑料包围,使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此外,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方面变化较大,其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下方则采用全新的布局,实体按键布局更加紧凑。此外,黑色的中控台上面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款圣达菲5将沿用现有的两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7广州车展探馆:新款圣达菲5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车-汇总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5

指导价:7.68-11.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