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君马汽车副总陈云开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好,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君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先生,欢迎陈总来到今天的对话间。问您的第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们知道君马汽车在今年6月发布品牌,9月公布“聚核”发展理念,现在马上年底,君马汽车按照计划应该推出两款车型上市了,准备的怎么样?

  陈云开: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在今年6月27日发布了君马汽车的品牌,君马汽车是面对年轻消费者群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这个品牌发布之后各种工作都在按照我们前期的规划有序的进行和开展,目前进展非常顺利,预计两款新产品会在2018年1月中旬会正式推出和各位消费者见面。

  车评人:请问这两款车型能不能分别跟网友介绍一下它的特点。

  陈云开:好的,一款产品是君马S70一款是MEET 3,S70是一款中型SUV,并且设计风格具备轿跑车的特征,这个产品整个车身姿态具备轿跑溜背式造型,造型比传统SUV矮一点,主要是为了减少风阻提升运动感,同时让消费者驾乘这个产品的时候既有SUV宽敞良好视野和车身姿态,同时具有乘坐轿跑这种运动的感受。这款产品定位是大轿跑SUV,大尺度主要是这四个方面:

  第一,这个产品虽然是中型SUV,整个车身尺寸4746、1812,轴距达到2.8米,这个车尺寸比其它的车型大一些。

  第二,全系标配全景天窗

  第三,配备巨大25英寸显示屏。

  第四,搭配科技智能化配置,同时搭载了君马汽车智能系统。

  这是第一款产品。第二款产品是君马紧凑型SUVMEET 3,这个产品定位互联音乐SUV,这个产品大家从卖点与定位上一看就知道这个产品和音乐相关,这个产品也就是我们打造的一个独特功能性为年轻族群打造专属产品,与其他产品或者品牌一样的配置就不说了,比如ABS、EBD、TCS等等这些都有,在这些基础上有我们自己独特的一些卖点。我们是为消费者打造了极致完美的音乐体验,

  车评人:在这里也可以透露一下有哪些音乐特点呢?

  陈云开:比如说我们的产品带有开门音乐,开门的时候音乐响起来,给消费者非常好的仪式感让消费者感觉这个产品特点是不一样的。这个车上可以唱卡拉OK,配备了卡拉OK话筒,配备了君马汽车的音乐系统,车上可以唱卡拉OK,停下来可以外置喇叭,同时在车上唱歌可以通过互联网分享出去,从硬件配置上来讲突出了良好的音乐功能配置,比如说有独立功放、独立低音炮,12个喇叭都是品牌喇叭,这些构成了独特的产品定位,应该是消费者非常期待的。我们也认为推出之后消费者会引起惊叫和震惊。

汽车之家

  车评人:您刚才说的Meet 3产品我们目前确实没有见到过,这两款车预计是什么价位呢,有没有选定一些潜在的竞争对手?

  陈云开:是这样的,具体价位我们会在明年1月上市的时候再公布价格,但是在这里也可以提前预告,我是这样认为的,当价格出来消费者接触到这个产品的时候一定会觉得非常超值,因为我们的理念就是我们的价格一定给消费者带来的这种超值的价值感受。

  车评人:那我们就期待下明年1月中旬两款车型的上市。说了两款产品,我也了解君马汽车现在有一个超级平台的储备,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平台的进展?

  陈云开:在雄安发布会的时候我们发布了TMA平台,目前这个平台的打造工作开展非常顺利,因为我们君马汽车是率先提出了聚核之道的发展理念,聚核之道就是说在这种互联共通时代,整合和集合了当前汽车行业里面的核心团队来发展我们的核心业务,TMA平台就是在这种聚核之道理念下提出和发展起来的。现在整合了国际国内很多的专家参与到这个平台的打造,这个平台未来会涵盖有SUV、轿车、MPV产品,同时这个TMA平台还会延伸开发从A平台到B平台到C平台的这么一些车型,一系列的车型,目前进展是非常顺利的。

  车评人:明白。我想了解在动力方面包括Airflow发动机、新能源车上现在有什么规划?

  陈云开:首先是传统动力我们整合了我们集团内一系列的资源,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有自己的动力品牌,一个是我们的Airflow发动机品牌,目前这一系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未来Airflow发动机会涵盖1.0T GDI到1.5T GDI到2.0T GDI配置,同时搭载新能源动力组合。对于新能源技术方面的储备,我们母公司在国内拥有一流电动车生产的技术水平,所以说我们做新能源方面是没有任何技术障碍的,君马汽车也非常重视新能源的发展,我们也有一系列产品规划和技术的储备,目前正在进行开发过程中。

  车评人:初期上市的MEET 3和S70可能没有新能源版?

  陈云开:对,这两款车目前没有新能源版本,2019年上市的新产品中就有新能源的汽车产品发布。

  车评人:明白。我们也知道君马品牌是一个新品牌,请问未来主要面对的市场是哪些,目前针对这些市场有没有做销售或者渠道的规划?

  陈云开:君马汽车除了为年轻人打造完美产品以外,一直致力于为这些消费族群提供完美的购车以及服务体验,我们从今年开始在渠道的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上月月底全国第一家4S店已经正式建成验收,截止到目前建成验收十几家,在2018年一月中旬两款新车正式上市之前会正式建成200家4S店800个网点,我们的网点覆盖了大中型城市,除了这些大中型城市以外,我们也致力于三、四、五线城市以及县乡渠道拓展,让消费者在产品上市的时候在全国所有城市和县乡能够看到君马汽车的网点,这样他们看到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君马。

  车评人:明年一月中旬之前在做紧锣密鼓的产品准备,也像您说的正式上市的时候能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和超值的价值。

  陈云开:一定会的。 

  车评人:感谢陈总今天接受我们的对话。

  陈云开:谢谢!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