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对话汉腾汽车公司副总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汉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车评人:感谢廖总接受我们的对话。第一个问题是汉腾X7 PHEV的上市对于汉腾汽车来说有何意义?战略的意义是什么,有哪些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廖雄辉:汉腾X7 PHEV定位于“三擎四驱智能SUV”,是汉腾汽车首款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汉腾汽车自成立起,就将“高起点 双驱动”作为自身的发展战略,而汉腾X7 PHEV此次在广东地区的上市,标志着汉腾“双驱动”的发展蓝图初具雏形,是汉腾汽车发展的里程碑事件。另一方面,汉腾X7S和汉腾X7 PHEV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汉腾汽车的车型阵容,以更加细分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汉腾X7 PHEV这次共推出几款车型?价格是什么?

  廖雄辉:汉腾X7 PHEV此次共发布2款车型:智享版和智尊版。官方售价分别为 22.98万—24.98万元,以广州、深圳地区补贴标准为例,补贴后售价为19.38万—21.38万。

  车评人:简单介绍一下双擎跟三擎的区别?

  廖雄辉:三擎是一台前置电机、一台后置电机、一台发动机,就是三个驱动,三擎可以实现四驱驾驶。双擎是一个电机,一个发动机。

  车评人:汉腾是一个比较新的品牌,那在新能源技术方面,发展的时间不是太长,在这方面,汉腾在技术方面有什么优势吗?

  廖雄辉:汉腾汽车在新能源的技术、人才、设备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大量投入。人才方面,我们拥有国内外顶尖级的专家,为汉腾新能源汽车研发做了大量的技术储备和人才储备。在设备上,我们不吝啬资金,建设了功能非常齐全的新能源研发中心。今天汉腾X7 PHEV能够在广州车展上市,背后是大量的积累。

  车评人:今天汉腾汽车上市了汉腾X7S和汉腾X7 PHEV车型,未来还有什么新车型?

  廖雄辉:目前在售的传统能源车型有汉腾X7、汉腾X5。今天汉腾X7S也正式上市。汉腾X7和汉腾X7S从名字上就看得出有一定的关联,但这两部车在市场定位上稍有不同。汉腾X7针对的消费者相对更加成熟、稳重。而汉腾X7S则面对时尚、运动,更加年轻化的消费者。汉腾汽车以不同的细分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未来,我们还将推出MPV车型。

  车评人:MPV有没有说计划什么时候亮相?

  廖雄辉:MPV预计明年年底能够亮相。

汽车之家

  车评人:想了解一下现在销量情况,如果新车型出来的话,有没有期望值是多少,对于销量的提升?

  廖雄辉:汉腾汽车目前销量高于产能,今年的目标基本上已经达到了,明年我们想争取进军10万,2年就能突破10万辆,是相当不容易的。我们看到很多企业破10万是徘徊了很多年,对于汽车主机厂来说,10万是一个关口。

  车评人:现在基于这个品牌的产品有一定的数量,有一定的竞争力。另外再了解一下关于销量的提升,那对经销商的网络肯定是有一定的要求,对于经销商网络这一块,有没有一些什么计划?

  廖雄辉:目前我们全国31个省市260多个地级市建立了经销商4S店,卫星店及二级网点已超过1300多家。明后两天,我们还会开启新一轮的全面招商会,目前经销商的报名非常踊跃,反映了大家对于汉腾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

  汉腾在短短几年时间,能够初步获得社会的认可,行业的认可,还是因为消费者的肯定。汉腾X7上市以来,每月销量都非常高。对于初创品牌,这充分反映了用户对汉腾汽车的满意度很高。而消费者的认可是经销商信心的来源,将进一步促成我们与经销商的合作。

  车评人:目前来说,经销商网络大概的布局是怎样?

  廖雄辉:汉腾汽车在经销商布局上遵循“一二线市场树品牌,三四线市场提销量,五线市场抢资源“的总原则。大家都知道,现在三、四线城市车辆销售的增长幅度要高于一、二线城市,这两个市场是有差异的。目前,汉腾汽车在所有一线城市都已经设立了网点。

  车评人:假设我是一个没有太多用车经验,是一个比较小白的,第一次购车的用户,如果你是汉腾的销售代表,你会如何给我“洗脑子”呢,对于一个新品牌,传统品牌,就是我要买车问一下朋友,肯定是简单沟通一下哪些品牌好一些,对于我来说,你觉得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什么?

  廖雄辉:关键还是消费者体验。实际上很多用户买车的时候,会请一些多年的老司机帮他“审核”,开完以后,老司机觉得不错才放心。产品代表了一个企业经营综合体系,生产的产品是服务于消费者,而消费者则会用钞票来给你投票。汉腾汽车的销量反映了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可。

  车评人:因为汉腾开始有一定保有量的累积,现在口碑如何?

  廖雄辉:应该是褒大于贬。比如说汉腾X7这款车,消费者觉得真的是找到欧系车的操控感觉。我们与国内外顶尖零部件供应商合作,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车评人:哪些方面是消费者反映比较喜欢,因为对于我理解,我用一个产品好了,我才会跟身边的朋友推荐。那这些方面是有哪些?

  廖雄辉:操控的感觉像欧系车,做工非常精细等一系列评价。最主要就是操控和做工评价最高的。

  车评人:好的,感谢廖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2017广州车展:对话汉腾汽车公司副总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销量榜-市场热度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