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感谢贾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奇瑞的参展阵容吗。

  贾亚权:奇瑞带来了一款新车EXEED TX, 另外还有9月底刚上市的新车是瑞虎5X,还有双11一款车瑞虎7 2018款。应该是这一次在现场有好多活动,希望各位网友关注。

  车评人瑞虎5X上市以来,销量不错,你觉得卖得好主要原因有哪一些?

  贾亚权:5X从上市到现在真正销售不到2个月,我认为有几点是消费者比较认可的。第一,智能化,因为现在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对于智能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瑞虎5X用的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应该说是同级同价位的区间里是最好的,按系统来说,50万左右的系统,可能还不一定有瑞虎5X这套系统好用,因为软件这一块,包括识别方言等,都做得非常好,而且非常准确,逻辑也很精准,这是智能化方面。

  第二个,从操控也是同级,同价位里边最好的产品,它用1.5T发动机,另外从底盘上来说,采用的是多连杆高级车里边用的,好开,而且又很聪明,消费者对它的口碑很好,我觉得还算满意。

  车评人:问一下那套系统是否可以,如果厂家有一个新的版本,是不是可以在线升级?

  贾亚权:可以。

  车评人:可玩性还是比较大的。

  贾亚权:对。很有趣,网上有很多小的短视频,各种方言的测试都OK。

  车评人:实际是这是一个大趋势,因为今天访问了很多高层,他们对自己产品人机交互都是挺有信心的,以前是少数几个豪华品牌才有这些,现在已经发展到都还挺不错。发布会新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新车相比现有车型有什么亮点?

  贾亚权:这是在双十一上的款,也是瑞虎7上市的仪式,还有WWW+计划发布了这辆车,主要是品质升级,有38项品质升级,具体的特点,我觉得这个车之前的消费者可能对它的认知不够充分,这款车特点比较突出,因为是终身免费保修,这个可以从奇瑞的信息看来,包括给客户的实惠应该是非常大的,这款车应该说是同级里边,只要是国产品牌,效果是非常好,动力性非常好等。

  第二个特点,底盘的系统用高级车的技术特点。

  第三个特点,智能化,智能化这一块也是刚才我说的那个系统,也是非常好,这款车从节能方面,从智能方面,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产品,而且还做了发动机的终身免费保修,还做了5年的免费保养,这个价格打动了消费者,对客户来说还是很有诚意。

  车评人:5年免费保养只针对首任车主吗?

  贾亚权:现在基本上是针对首任车主,在这个级别换车的比例并不高。

  车评人:问一下系统收费标准是怎样?

  贾亚权:有一定的额度是免的。

  车评人:服务费都是免的吗?

  贾亚权:对。主要流量方面是免一定的期限。

汽车之家

  车评人艾瑞泽5突破记录的速度很快,你是怎么看待20万辆这一成绩,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到20万,同等的时间,再多一倍的时间突破40万?

  贾亚权:因为艾瑞泽5算是一款相对成功的一款产品,尤其是在轿车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9个月就破十万,17个月破20万,刚在珠海搞的星光汇活动,包括郑凯都到场,说了很多关于自主品牌的看法,包括车主的一些交流互动,我认为艾瑞泽5有这么几个比较好的点,一个就是发动机,总结下来有几点,一个是低油耗,因为毕竟年轻群体对动力比较在意,第二,这款车一般是家里第一辆车,都是年轻消费者,轴距和空间大,乘坐的舒适型比较好。第三,口碑不错,从产品质量,用户用完的感受,口碑还是都不错的,就有了20万的销量,应该在自主品牌里边,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我希望再进一步提速,明年下半年陆续还会有新的产品推出。

  车评人:是艾瑞泽7还是艾瑞泽5,说是有混动版?

  贾亚权:艾瑞泽7有混动版。

  车评人:那艾瑞泽5呢?

  贾亚权:现在正在弄,但还没有上市。

  车评人:如果加入了混动是大的趋势,除了政策之外,把动力做好,把油耗降低,确实那是比较靠谱的方向。

  贾亚权:对,经济性会更好。

  车评人:对于艾瑞泽5的增速,还是在继续加快,还能再加快,还是说增速保持这个幅度就差不多了?

  贾亚权:现在整个从大的市场环境来看,应该说是相对比较平稳的一个增速,再一个,从轿车这个市场来看,实际上竞争比SUV市场更重复,具体到每一家企业不一样,我觉得如果是拼的话,还是拼服务,给客户的体验还有产品,尤其是智能化这一块,大环境中,看谁能抢份额。

  车评人:虽然说现在SUV是比传统的轿车更火,但其实传统的轿车占比始终来说,还是要…

  贾亚权:还是要高于SUV。

  车评人:不可能那么快完全过渡,因为很多中国消费者观念里面,轿车比较四平八稳,而且奇瑞在中国品牌里面,风格我觉得是比较踏实的,平时宣传各方面,没有像传祺那么高调,踏踏实实的去发展,先发展内在产品品质,内部来说,它是比较踏实的,有时候可以说它没有其他品牌那么善于包装,但奇瑞的风格是踏踏实实做,销量自然是有保证。

  问一下,奇瑞下一步在国内的营销计划是怎样?

  贾亚权:因为我到奇瑞的时间还不长,基本上明年或者说在一段时间内,可能一到两年重点要做的一个规划,大概在这里强调一下,一个我认为是,就是要达成两个目标,一个是客户满意,一个是市场领先,这是我们要达成的两个目标。具体的做法,一定要做到三个转变:一个是客户理念的转变,一个是合作理念的转变,还有一个是营销模式的转变。也可以叫转变,也可以叫变革,最终我们能够提供给消费者,实际上是用户满意,对产品也满意,对服务,对企业满意,具体到明年的举措,我大概会做这么几件事:

  一个是品牌向上发展,第二个是渠道要实现突破,不管是横向的覆盖还是横向的渗透,肯定是要做到突破的。

  第三,体系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完善更多集中在区域营销体系的完善,包括体验方面的完善。两个目标三个变革三个聚焦,基本上是按照这个思路去做,我希望我们实实在在把这事做好,最终让客户满意,让客户体验到真诚,也体验到专业,这样的话,我相信奇瑞一定会有一个突破。

  车评人:明年有新产品吗?

  贾亚权:明年上半年有一款中型SUV,也是一款7座SUV,下半年会有一款轿车,主要的两款,其他还有A0级的小型SUV,因为明年算是奇瑞的产品大年。

  车评人:你刚才提到的7座SUV对标车型是到GS8、GS9的级别吗?

  贾亚权:价格区间基本上是在11、12万,基本上主打是11万到15万的市场。现在相对来说是“5+2”的做法,工作、生活两不误,再一个就是两个做相当于是不时之需。

  车评人:这是中型SUV还是紧凑型?

  贾亚权:按照现在的划分来说,还是偏紧凑的。

  车评人:因为15万左右,想买中级SUV。

  贾亚权:这个大概在4.7米左右。

  车评人:感谢贾总。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TX

指导价:12.99-14.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