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广州车展:WEY品牌CEO严思对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WEY品牌CEO严思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车评人:感谢领导接受我们的对话。第一个问题是,WEY品牌现在已经取得5万辆的销售成绩,成为15—20万区间首个月销破1.6万的品牌,作为新增的品牌算是很好的成绩,您认为在与合资品牌的较量中,可以这么快的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是什么原因?

  严思:首先,成功主要在于战略,聚焦产品的战略,顾客群体定位于80后和90后,针对这一客户群体进行了相应沉淀的开发,例如坚持以下几项内容,关于安全第一,高品质,同时还有比较出众的,时尚的外观设计,配备的配置也是让80后、90后客户群体感兴趣,基于这样的产品策略取得成功。

汽车之家

  车评人:P8应用的Pi4技术是很高端的新能源技术平台,沃尔沃等国际品牌也在使用此类技术,那WEY把它作为首个新能源技术平台的出发点是什么?

  严思:当然对于年轻的客户群体,刚才说了80后、90后,他们这一群体肯定是希望有更多的技术搭载到我们的车上,后期我们将会有纯电动车的推出,然后以后我们会有燃料电池的推出,每一段旅程都会又开始的第一步,P8作为我们的旅程第一步,我们已经推出来了。

  车评人:为什么这么有信心,一开始就做插电式混动,不是从传统动力车型开始?

  严思:我们也展了传统PHEV的模式,之后我们取决了P8,P8的整体感受,得到更多的信息,从中所有的数据可以看出来,PHEV是可以带给年轻的群体更有乐趣,更高性能的动力体现。

汽车之家

  车评人:2018年将有VV6、P8、VV7x、P8x四款车型上市,能否介绍一下WEY品牌的产品战略规划?

  严思:关于战略计划,我们会延续或者说保持,还有其他的设计元素我们也会保持,关于安全方面的理念,我们肯定会不断强化,同时对于品质、造型会不断超越,挑战自我,或者是给客户提供更多超出预期的产品。

  车评人:WEY从建立这个品牌开始,定位是一个豪华品牌,那对于豪华品牌来说,不单是产品本身要有足够的产品力、竞争力,更重要的是提供的服务,服务要到位。关于服务,渠道建设很重要,经销商渠道这一块,WEY是怎样做呢?不单是做,而且做一个新的品牌,还要比传统的豪华品牌要做得更好,那是准备怎么做?

  严思:关于品牌的提升,我们要为客户提供超出他们预期的,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在去年真正卖车,我们都进行了4S店的设计,不仅仅是外观,我们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WEY的4S店,还有关于细节上的把控,对于配套设施,儿童的玩耍区,还有休闲等待有按摩的区,还有我们都关注到了洗手间,还有对展厅我们都进行了提升,所以对怎样提供高品质服务,在这里,还策划了各个区域更多4S店的覆盖,哪些区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点选了以后,对于经销商我们要选择合格的、有能力的经销商,双方是合作的关系,只有实现共赢,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关于经销商网络,今年年底计划有200家,包含已经正式营业,还有在线,明年年底准备开300家,除了经销商网络是我们必须做到的,对于服务,我们要不断的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服务的理念或者标准永远要超出顾客的预期,我们要不断的提升。我们不断的提升、吸取经验,不断的提升我们的标准,因为我们公司充分意识到今天做得很好,如果不做提升的话,明天我们就可能变成中等的水平,长期下去,我们就会作为后边的跟随者。对于超出顾客预期,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在这理念的坚持下,会从中国SUV的开创者发展到SUV的领导者,对于这一点我们是不断的上升和改善的过程。

  车评人:感谢领导。

汽车之家

  VR网上车展是VR(虚拟现实)技术与汽车车展的完美结合,通过创新技术,将线下车展真实的迁移到互联网上,成功突破了地域、时间等线下客观因素的限制。在看车体验上,汽车之家突破创新,使2017广州国际车展的VR网上车展实现了AR、VR看车体验的融合。针对受用户关注度较高的车型,汽车之家借助3D渲染技术将汽车高精度还原,用户在网上车展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调换车型、车体颜色的对比参考。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