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广州车展:瑞虎3xe实车首次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广州车展期间,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瑞虎3xe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1月份上市销售。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瑞虎3x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前格栅、大灯内部、轮圈等部位都增加了蓝色装饰,以突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轮胎尺寸为255/55 R16。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奇瑞新能源 瑞虎3xe 2018款 基本型

  在车内,这款车使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在细节上增加了很多蓝色的元素进行点缀。因为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原先的档把更换为旋钮式设计。

  动力部分,据悉该车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牛·米。该车搭载49kWh的锂离子电池,其最高车速为151km/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5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3xe 2018款 400 畅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46.39 --
    测试文章: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评测编辑-:

    在续航能力上,这款小车虽然表现平平,实测市区工况297km与标称的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351km差距较大,但究其原因是因为手动空调在工作时,并不能像自动空调那样令压缩机处于变频节能的状态,所以对该车的续航能力影响加大。不过这样的续航能力,目前对于城市代步来说算是够用了。

    评测编辑-:

    作为入门级的纯电动小型SUV,瑞虎3xe的驾乘空间和座椅舒适度的表现都还不错。但内饰的设计上,确实有些过于简洁,用料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价格方面,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还算适中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唐朝:

    在驾驶感受上,起步和前段加速的动力输出与响应都不错,在城市中使用完全足够但由于电机的特性;但高车速时动力输出会稍显乏力,超车要多打出一些提前量。悬架的调校偏向家用,比较舒适,但是弹簧较软,在处理连续颠簸时不是很到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xe

指导价:9.38-1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