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比亚迪志翔店顾丽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州志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顾丽婷,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顾总好,感谢您帮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情况?

  顾丽婷: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广州志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顾丽婷,今天非常感谢汽车之家的邀请做一个简单的对话。我们公司其实是从2008年已经开业到现在,马上就要走过第一个10年,在比亚迪广州区这么多商家之中,随着10年的业务量或者售后服务的提升,现在也是多年被广州比亚迪这边的区域评为优秀五星级商家。 

  车评人:那你们是不是会销售比亚迪全系车型,还是说只是分网一部分车型吗?   

  顾丽婷:以前是有分网,但是现在是全系车型都可以销售。

  车评人:这次广州车展比亚迪带来什么车型参展?

  顾丽婷:首先的话,是近期上市,最为热销的“宋MAX”,大7座车,然后的话,还有王朝系列秦、唐、宋、元、S7等全系新能源+燃油车这些车型,全部都带来了,当然还有带来王朝概念车   

  车评人:针对比较热门的“宋MAX”上市,店里面有没有销量的预期,就多少能达到月销任务?

  顾丽婷:整体来说,我们是没有给自己一个定标,随着从9月25日上市到现在,整体每个月的销量都是在往上攀升,刚开始最低是40、50个订单,现在的话,已经突破这个数,相信国际车展期间还会有爆发。

  车评人:贵店打算如何通过这款热门车“宋MAX”拉动店里面的人气跟成交量?

  顾丽婷:首先上市的时候,我们组织了一些包括老客户或者意向客户的品鉴上市会,还有试乘试驾,再结合平常到店周围的一些地方开展外拓,带动周围的一些车型,然后就引导更多的进店量,网络投放这一块也是有所增加,专门为这款车。现在从店端的网络线索上看,“宋MAX”也是占据30%—40%,客户都是看这车为主。

  车评人:现在“宋MAX”是比亚迪目前来说,销量最高的车型?

  顾丽婷:燃油车来说是的。

  车评人:那之前的宋SUV呢?现在它的销量反而不够这款新推出的MPV高?

  顾丽婷:是,因为现在国家二胎政策开放,这款车其实在10—12万的一个价格区间是一个比较爆款,而且比较符合居家用途多功能车型,关注度或者说销量来说比其他车型好很多。

  车评人:“网络营销”现在已经成为4S店的渠道,你是怎样看待?

  顾丽婷:今年包括从2015年开始已经推崇互联网+分享的经济和影响,现在也是结合互联网的影响,把网销或者是售后维修服务,再加上微信,微信现在是我们交流工具,以及客户的体验服务,希望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便利性,让客户体验不一样反应的速度,还有服务的一个感受。这样的话,来提升我们其他的一些增值业务量,就是让客户对我们店感受到有不一样的时候,可能在他需要或者提供我们什么样的服务时,第一时间会想到我们。   

  车评人:现在客户会不会进店之前,在网络上了解的信息会相对比较多一点?

  顾丽婷:都是。

汽车之家   

  车评人:除了在售前在网络上做一些调查,那售后有没有跟网络相结合的举措呢?比如说有没有通过一些微信,刚才你提到的,帮助客户去解决一些售后的问题,或者是邀约他们回来店里做一些保养?

  顾丽婷:有,包括现在也有做一些保姆群,一个客户一个群,一个群里会有很多,比如说公司的总经理,售后总监、销售总监、服务顾问等,包括索赔的,还有就是保险,让客户有需求,只要第一时间提出,我们马上有人积极反馈。

  车评人:这样子我觉得也是很好的交流沟通。

  顾丽婷:是,现在微信确实也是,除了电话就是微信,真的非常便利。

  车评人:还有一个问题,本届车展上,贵店有没有提供一些优惠政策给到消费者?

  顾丽婷:有,从金融政策到置换,还有到车型的优惠,包括车展订车的礼包,都比平常有更丰厚的礼品,如果说有消费者关注到比亚迪,可以考虑新能源或者是“宋MAX”的车型,欢迎来到广州志翔。

  车评人:刚才也提到“宋MAX”还是比较热销,那现车的情况是怎样,都能提到现车,还是等一两个月?

  顾丽婷:这个车厂家的供应方面稍微会慢一点点,但是从我们其实新任的比亚迪总经理赵总这边来说,不单是满足量的满足,更高的是注重车的品质或者各方面,这车让大家等一段时间,话说回来,好的东西不怕等。

  车评人:好的,对话到此结束,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