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庆丰集团营运总监张礼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州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张礼怀,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对话间的是广州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张礼怀,张总您好,非常感谢张总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集团的发展历程。

  张礼怀:庆丰集团早期的第一个店在1999年开业的广州庆丰丰田店,这是我们集团的第一个店,经历了将近20年的发展,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集汽车销售和汽车售后为一体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车评人:现在汽车的经营模式越来越多,包括苏宁、天猫都开了线下汽车超市,您觉得未来的汽车销售模式会有怎样的发展?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这里是
2017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对话间的是广州庆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张礼怀,张总您好,非常感谢张总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集团的发展历程。

  

  张礼怀:庆丰集团早期的第一个店在1999年开业的广州庆丰丰田店,这是我们集团的第一个店,经历了将近20年的发展,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集汽车销售和汽车售后为一体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车评人:现在汽车的经营模式越来越多,包括苏宁、天猫都开了线下汽车超市,您觉得未来的汽车销售模式会有怎样的发展?

汽车之家

  张礼怀:在我看来,未来的汽车销售模式更多是以线上直销加上线下服务的构成形式来体现。现阶段我们看到天猫、苏宁已经开设了线上服务点,从这一点上我们已经可以明确看到不仅是线上直销,因为汽车作为一个大型消费品,线下服务还是必需的,同时这个经营模式与我们传统的经营模式并不是对立的,在我看来而是更好的互补作用。因为传统的汽车销售行业还是以展厅集客为主的方式来进行销售,目前我们的主力消费群体90后、00后开始渐进入市场,他们的手机装着各种APP、微信平台,成为他们新的消费习惯,这样一个新晋的媒体数据入口是我们传统行业不可忽略的一个入口,所以应该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为客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消费渠道。

  

  车评人:集团现在有很多的品牌,各自的品牌彼此之间又有竞争,面对这个格局,我们集团会有哪些考量核计划?

  

  张礼怀:现在汽车已经进入了微增长的年代,同时微增长的格局当中,各个汽车品牌和经销集团的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我们集团的发展方向除了原有的经销店继续开拓,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以外,我们集团也已经在早些年成立了金融保险公司、二手车公司和平行进口公司,通过这些专业的公司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专业一站式服务,完整的服务客户从购车、用车再到置换的整个车辆生命周期。

  

  车评人:庆丰集团的服务理念核心是什么?

  

  张礼怀:庆丰集团一直遵循以“顾客第一”的原则,只有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和社会满意,才能让企业健康和谐地发展,让企业做大做强。

  

  车评人:现在已经到了年底,整个集团的市场表现有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

  

  张礼怀:现在已经到了201711月份了,整个集团的销售目标达到了集团的预期,与2016年的全年销量相比截止现在已有10%的增长,这个成绩还是相当理想的,现希望凭借本次车展作最后的冲刺。

汽车之家

  车评人:既然在冲刺阶段,咱们针对本次车展有没有推出优惠政策?

  张礼怀:相信这是广大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话题。这次参展广州车展有广州庆丰丰田、广州庆丰福特在2.1号展馆,同时在A区还有平行进口车的参展商。为客户带来的优惠方面,丰田系列和福特系列可以提供零利率的金融优惠方案,同时置换的话,最高的补贴可以达到1.1万,当然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希望各位客户随时光临我们的展位。

  车评人:平行进口车呢?

  张礼怀:平行进口车这次我们带来的车型有玛莎拉蒂、丰田普拉多日产途乐等多个车型,我们集团有完整的金融公司,一手车公司、保险公司,所以可以提供与传统经销商一样的服务,甚至是更优质的服务。

  车评人:对丰田、福特和平行进口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展台上咨询。

  张礼怀:随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车评人:再次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