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8年竣工 Polestar成都生产中心开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20日,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项目开工仪式在成都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举行。作为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于2017年10月17日在上海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并将在中国成都建造全新的生产中心,首款车型Polestar 1将在此生产。

汽车之家

Polestar Polestar 1 2018款 基本型

  时隔一个月,Polestar在蓉城迎来了品牌发展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生产中心的开工。吉利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沃尔沃全球董事李东辉在致辞中表示:“即将开工的Polestar高性能电动车项目是Polestar全球的生产制造中心,将以智能制造为基础,引进国际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打造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先进工厂,生产基于欧洲先进技术的高性能电动车,并出口到全球市场。该工厂也将是中国最环保的汽车工厂之一,目标是获得全球著名的绿色建筑评估体系LEED金级认证。”Polestar成都生产中心将于2018年中竣工,并开始模具安装及预生产测试。

Polestar Polestar 1 2018款 基本型

『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 1』

  Polestar首款车型Polestar 1将在成都生产中心生产。Polestar 1是一款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最大功率达600马力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高达150公里。Polestar 1每年将最高生产500辆。全新Polestar生产中心还将建设一个配备产品专家讲解展示产品的客户体验中心,以及一个客户试车跑道,让消费者能够在公共道路所不具备的环境里体验车辆的极致性能。(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年竣工 Polestar成都生产中心开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