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6-10万市场 一汽吉林2019年推新MP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吉林官方获悉,一汽吉林接下来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这款车将会主打6—10万市场,预计会在2019年上市。

一汽吉林 森雅R7 2017款 1.6L 自动豪华型

  一汽吉林销售公司公关总监刘媛在接受我们对话时表示,一汽吉林接下来还将打造一款MPV车型,这款车主打6-10万元市场,将会在两年后(2019年)推出。鉴于此前一汽吉林曾推出过佳宝系列微面车型,也曾推出过MPV车型森雅,可以说其在MPV市场也有一定的经验。主打6-10万元市场,预示着这款车会与宝骏730比亚迪宋MAX、长安凌轩等车型争夺市场,对其来说也是颇有压力的。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森雅R9官方造型图』

  目前一汽吉林旗下的核心乘用车产品为小型SUV森雅R7,未来一汽吉林依旧会将产品的重心放在SUV车型上,除了森雅R9之外,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这两款车分别会在2018年5月和2019年投放市场。(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主打6-10万市场 一汽吉林2019年推新MP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企业/品牌事件
高端对话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