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Bolt打造 雪佛兰新纯电动SUV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在纽约举行的2017全球汽车大会上,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提前公布了一张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的全新SUV的预告图。根据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雪佛兰在2020年之前将由Bolt衍生出两款全新纯电动车,本次公布的SUV即为其中之一。

汽车之家

『雪佛兰Bolt SUV预告图』

雪佛兰(进口) Bolt 2016款 EV 雪佛兰(进口) CHEVROLET FNR-X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Bolt;雪佛兰FNR-X概念车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SUV车型在保留Bolt神韵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全新设计语言,更激进的前脸轮廓、更个性的大灯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而这一设计风格从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雪佛兰FNR-X概念车中已略见一二。与此同时,该车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更加敦实,车身宽度或有所增加。

  由于新车与Bolt共享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参考雪佛兰Bolt,该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锂离子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其续航里程将会继续提升。(消息来源:CarAdvice;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基于Bolt打造 雪佛兰新纯电动SUV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行业视角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