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1月上市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君马汽车发布了全新SUV车型——MEET 3的新车官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在外观设计语言上相较于君马S70有着很大的不同,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该车预计在2018年1月中旬上市。

君马汽车 君马MEET3 2017款 基本型

君马汽车 君马MEET3 2017款 基本型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官图可以看出,君马MEET 3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前卫大气,其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这一点与君马S70保持一致,此外,新车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样式,搭配亮蓝色的车身以及大面积黑色元素的运用提升了前脸的时尚、运动感。

君马汽车 君马MEET3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君马MEET 3申报图』

  车尾部分,新车保持了圆润的整体线条,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搭配窄小的尾窗与车身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君马MEET 3内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样式等等都是大家熟悉的造型。测试车的方向盘上依旧是众泰的LOGO,未来则会更换为君马的LOGO。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LED大灯、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EPB+Autohold、EPS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

  同时我们了解该车还定位互联音乐SUV,在音乐配置上,MEET 3全车共搭载了11处先锋品牌扬声器以及低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依托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可轻松实现在线K歌等功能。同时为保证消费者能够更便捷的享受音乐,MEET 3后续将会推出相应的流量套餐。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70km/h。(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18年1月上市 君马MEET 3新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年终纪事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君马MEET 3(美图3) 2018款 1.5T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8 41.86 8.70
    测试文章:单有噱头还不够 测试2018款君马MEET 3
    评测编辑-陈海佣:

    君马MEET 3有着吸引人(有争议)的外观,配置以及空间表现也不输对手。就整体而言,它同样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尤其是一些细节体验,只有更细心、更全面,君马MEET 3前进的脚步才能快速一些。

    评测编辑-梁海文:

    第一眼看到君马MEET 3很容易被其"GLA范"惊到,看起来的确是够运动了。驾乘感受上就比较佛系了,全油门起步时表现也是很从容淡定,缺少激情。在实测数据上加速和制动性能在同级别中都是主流水平,性能上与同价位区间的竞品保持同一水平。

    评测编辑-常庆林:

    君马MEET 3搭载的1.5T发动机+CVT变速箱起步提速能力并不算很强,给人的感觉有点肉,但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后,扭矩输出表现会有明显的改善。这款车的底盘调校偏向于偏软,注重日常驾驶的乘坐舒适性,用它来激烈驾驶并非一个明智的选择。新车内饰造型颇有奔驰的味道,但内饰细节做工依然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君马MEET 3(美图3)

指导价:7.19-11.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