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奔驰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全景看车)的内饰官图,极具家族特色的内饰设计,使得新一代车型看起来更加豪华。不过此次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发布日期,我们预计新车将在2018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同步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A级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奔驰依然赋予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家族式的豪华设计语言,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同时新车还可选择,黑色真皮和拉丝铝装饰板组合,呈现出另一种极具运动属性的内饰格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奔驰将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进行了下放,使得新一代A即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选择。包括两块连体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与E级Coupe和即将发布的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色内饰氛围灯等。此外官方透露,新车的前排座椅还将拥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级的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汽车之家

  最后奔驰官方还提到,新车的内部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使得新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加充裕,这主要得益于奔驰全新A级将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除此之外,全新平台还将降低新车的整备质量,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同时新车的后备厢的容积提升至370L,相比老款车型提升29L。(文/汽车之家 耿源)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新车官图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A级(进口) 2019款 A 200 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8 40.53 6.20
    测试文章:我的名字里没有“L” 测两厢奔驰A 200
    评测编辑-:

    A 200的1.3T发动机看着排量不大,但是实际体验下来动力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如果是女性用车的话,我认为完全够用。

    评测编辑-:

    A 200短小精干, 这种两厢车会更受女生们欢迎。动力和空间适合我自己开,油耗也不高,市区停车很方便。

    评测编辑-谢玥:

    A 200没有运动套件,这一点其实有点不太能接受。普通版本的外观确实太普通了,没什么特点。相比之下,还是MINI开起来更运动,更有意思。

  • 奔驰A级(进口) 2013款 A 260 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92 39.89 9.30
    测试文章:讲究的是平衡 奔驰A260 运动型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A260 运动型并不是一台注重性能的车,一身AMG风格套件加轮圈才是它取悦消费者的关键所在,它综合性能比较均衡,各项成绩均在优秀范围之内。所以如果你是个外貌协会会员,那么它一定很符合你的口味。

    评测编辑-胡正暘:

    测试完成后,之前的很多臆测都被推翻,事实证明这款车远不是看上去的那般“生猛”,有个十分好看的外观,开起来舒舒服服,这就是奔驰A260。

    评测编辑-时睦华:

    说实话,A260真挺让人失望的。油门和变速箱的调校有点奇怪,给人感觉“傻快”,但它的性能又没达到预期。这辆车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是那些看起来像是改装过一样的细节设计。掏钱包之前,请确定你知道自己的钱主要是用来买外观的。

  • 奔驰A级(进口) 2013款 A 200 都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68 37.95 7.72
    测试文章:千呼万唤始出来 奔驰新A级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新一代的奔驰A级很招人喜欢,外形设计很惊艳,内饰设计很运动,它绝对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动力性能没有我们预想中那么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一代A级终于有了精品小车的味道,A200自用足够,要想再来点动力,可以考虑2.0T的A260。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A可以算是奔驰家族里目前最年轻化的一款车了,开起来的感觉也跟其他奔驰不太一样,很轻快,充满活力,总而言之我个人很喜欢这款车,如果驾驶感受能再运动化一些就完美了。

  • 奔驰A级(进口) 2011款 A 18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6 38.60 11.60
    测试文章:专为城市生活打造 测试体验奔驰A180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驰A180是一款偏向女性驾驶的车,它车身小巧灵活,驾驶简单舒适,空间也足够使,再加上它有一个年轻并且十分休闲的外貌,怎么看都觉得它是有钱人第二辆车的选择之一,相比其他高端品牌的小车,奔驰A 180更具实用性,配置方面 也挺好,换句话说,它的竞争对手很少很少。

    评测编辑-梁巍:

    从某种意义上说,奔驰A级已经失去了一些奔驰品牌传统的元素,没有了豪华尊贵的商务气质,没有了后轮驱动等等,我们今天看到的是一款生活化的时尚小车,不过毕竟车头挂的还是三叉星的标志,即使价格要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但也仍然会有不少的拥护者。不过有一点,就是这个CVT变速箱搭配1.7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油耗还是有点高。

    评测编辑-罗浩:

    对于A180,我们只想知道它到底是不是一辆“真正的奔驰”,对此我实在不好下结论,就我有限的驾驶经历来看,我只能说,开起来挺舒服的,动力也还可以,到此为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A级(进口)

指导价:26.38-27.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