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英国:2021年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合法上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当地时间11月22日,英国财务大臣Philip Hammond在公布2017秋季预算报告中提到,英国将会在2021年全面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合法上路。

汽车之家

  英国政府出台这样的政策,旨在促进英国汽车产业在技术变革的潮流中能够走在世界的前列。目前,很多英国车企已经加大了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近日就有捷豹路虎的合作伙伴宣布在公共道路上首次完成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此外在伦敦和斯特拉特福,目前都拥有供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的设施。

  对此,英国交通大臣Chris Grayling则表示,受到自动驾驶汽车到来的影响,英国的汽车保险政策也会发生改变。除了公布自动驾驶规划外,Philip Hammond还公布了接下来英国对于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的相关补贴计划。(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英国:2021年允许自动驾驶汽车合法上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论坛峰会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