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补贴前售12.69万元 东风小康EC3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风小康全新纯电动车——EC36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12.6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东风小康C36打造,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东风小康EC36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东风小康EC3612.69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EC36 2017款 基本型

  在外观上,东风小康EC36与现款C36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以实用为主,后门采用了物流车常见的手动侧滑门设计,整车线条非常平直,方便日常乘坐/拉货出行。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EC36 2017款 基本型

  而在内饰方面,东风小康EC36依旧采用了米色与黑色双色搭配,整体同样以实用为主。不过新车在中控台中央加入了一块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提升了一定的娱乐功能。此外,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提升了储物空间。

东风小康 东风小康EC36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上,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峰值扭矩191牛·米,搭载了容量为38.2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200公里,并且在快充状态下2-3小时可充满电。(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小康EC36

指导价:12.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