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选择 北京BJ40L柴油版2018年1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刚刚于广州车展首发的北京BJ40(全景看车)L柴油版车型将会在2018年1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汽油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动力将会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40L 手动四驱柴油版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40L 手动四驱柴油版

  从亮相的实车来看,北京BJ40L柴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依旧采用的是方正的车身造型设计,突出的黑色轮眉、裸露的车门铰链以及外挂备胎等细节均透露出凶悍硬派的气质。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40L 手动四驱柴油版

北京汽车 北京BJ40 2018款 40L 手动四驱柴油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汽油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黑色配色,中控设计粗犷硬朗,以实用性为主。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来自玉柴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也将有望推出三门版本车型供选。(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新选择 北京BJ40L柴油版2018年1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国内谍照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BJ40 2018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5 45.00 10.90
    测试文章:侠骨与柔情 全面测试北京BJ40 PLUS
    评测编辑-洪冰清:

    中期改款之后的北京BJ40 PLUS不仅造型上更漂亮,而且更注重城市驾驶体验,不过从实测刹车成绩来看,买这车自己强化刹车系统很有必要。

    评测编辑-苑璐:

    不到20万就可以买到这台越野性能较强的硬派SUV,性价比不错。在此基础上,北京BJ40 PLUS对于车内氛围的营造也很下功夫,居家、去野都照顾到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次中期改款堪比换代,内饰的精细程度比老款有很大提升,让人看着不觉得掉价了。驾驶质感虽没有什么超出预期之处,但也算是符合它的身价。原来买它可能更多只是看中它的越野素质,但现在日常代步它也能让人接受了。

  • 北京BJ40 2017款 40L 2.3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8 43.27 12.80
    测试文章:勇者无畏 测试北京BJ40L自动环塔冠军版
    评测编辑-: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车型越野性能是挺强的,它在汽车之家SUV测试中心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日常开着感受一般,油耗也偏高,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也比较简陋,它适合那些热爱越野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王涛:

    说起测试的这款BJ40L我有着很多情节在里面,首先我原来的座驾是一辆直列6缸4.0L的手动挡切诺基,其次我原来是SAAB陆地飞行学院的中方总教官。BJ40L其实整体的框架和切诺基有着很多相似的理念,譬如都属于硬派轻型越野车、都出自北汽的工厂等等。另外,它搭载的2.3T发动机就是基于SAAB 9-5那款车来的。这台车的整体表现能够令我满意,较老款车型有长足的进步,越野性能还不错,是一款二十万你能买到的比较不错的硬派越野车了。

    评测编辑-:

    这车看着就挺爷们儿,走在路上回头率挺高。内饰糙点儿、配置低点儿我觉得都没什么,毕竟它走的不是舒适路线,它的动力还挺强,至少比老款2.4L发动机强很多,高速超车不再干吼不走了。测试车的越野能力挺强,能通过汽车之家SUV评测中心的所有项目就是最好的证明。

  • 北京BJ40 2014款 2.4L 手动穿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2 44.87 12.95
    测试文章:大胆地往前走!测试北京40手动穿越版
    评测编辑-罗浩:

    BJ40是15万以内少有的个性化产品,而且这辆车的底盘具备很强的专业性,非常适合越野发烧友,不过它的悬架设计有点限制改装潜力,另外这辆低配版车型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而且装备的是公路轮胎,越野性能受限。

    评测编辑-梁巍:

    北京40最大的卖点就是专业化的越野底盘和鲜明性格,可惜我们测试的低配车型没有后桥限滑差速器,过不了交叉轴,得算硬伤了。但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喜欢越野和改装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评测编辑-张可:

    我真的挺喜欢这款车的,刚硬的外观,非常直接的驾驶感受,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悬架、手动挡和分时四驱这些都证明它是一款纯粹的越野车,我想对于北京40的喜爱大多来自于小时候的“北京吉普”情结。不过它并不太适合日常驾驶,首先是动力偏弱,公路上超车之类的有点费劲,其次是短轴距和钢板弹簧所提供的舒适性也很一般,只有非铺装路面才真正适合它,大胆往前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40

指导价:13.98-27.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