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30日上市 众泰T700将推贺岁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T700将在11月30日推出贺岁版限量车型。新车将提供3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以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为基础,在外观颜色、内饰等处进行了优化调整与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一些细节部分加以修改。例如新车除采用红色车身外,还将针对该特别版车型新增一种“釉金棕”的车身颜色。其前门落地灯的图案也被更改成了中文“家”字标识,再配以轮圈中间注入的中国红的颜色,凸显了其贺岁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众泰T700贺岁版采用了黑色与罗马巧克力棕相结合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搭配了部分银色镀铬饰条以及仿木纹饰板等装饰,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简洁、时尚,而在新车座椅的头枕上方,则绣上了“福”的字样,同时,新车的智能语音系统“小七”也将以全新的“财神”形象出现,看起来趣味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众泰T700贺岁版将提供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据悉,该车将仅限于春节期间销售。(文/汽车之家 陈硕)

11月30日上市 众泰T700将推贺岁限量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