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气化时代的趋势 宝马将推混动版M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M部门副总裁Dirk Hacker在接受对话时透露,随着汽车电气化的不断发展,宝马目前也正在开展关于混动动力M车型的研发,从而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

宝马M 宝马M2 2018款 M2

『配图为2018款宝马M2

  据Dirk Hacker透露,随着目前汽车电气化的不断发展,宝马也将会在未来推出采用混动系统的M系列车型,从而进一步提升动力性。目前他们已经完成了搭载该系统的原型车测试工作,将会在未来与消费者见面,不过对于宝马旗下究竟哪款M车型将会率先搭载混动系统,Dirk Hacker并未明确表明。

  除此之外,对于传统内燃机,Dirk Hacker也表示只要未来法律法规可行,宝马也将会尽可能长的时间来致力研发搭载传统发动机的M车型,以此来满足那些传统宝马M车型“发烧友”的热切需求。(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电气化时代的趋势 宝马将推混动版M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