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10万左右 东南DX3 EV更多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东南汽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纯电动SUV车型东南DX3 EV,这款车有望在2018年二季度正式上市,日前我们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约为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南DX3 EV车型的外观造型与DX3基本一致,不过新车在车身上使用了更多的蓝色涂装,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也采用了蓝色的封闭式设计。在车尾部分,新车右下角会标有DX3 EV的标识。

  作为一款电动车,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为TZ230XS090电动机,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在这套动力加持下,DX3 EV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另外,这款车搭载了43.1kWh的电池,续航里程为310km。(文/汽车之家 陈浩)

补贴后10万左右 东南DX3 EV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南DX3 2016款 1.5T SRG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0 40.82 8.70
    测试文章:跟上潮流 测试东南DX3 1.5T SRG手动挡
    评测编辑-陈海佣:

    SRG版的推出让DX3可选择的余地更多了,在匹配6MT变速箱后,至少不会再被说落后同级对手。至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反而像是锦上添花。

    评测编辑-何家荣:

    东南DX3的外形漂亮,配置挺下本的,价格也合理,这么看对年轻消费者来 说好像挺有吸引力的。然而,当你开起来就会发现,它的驾驶感受一般,1.5T发动机的动力只是仅仅够用的水平而已。换句话说,它的表面功夫做得很到位,但动态性能方面还真的需要多花点心思了,继续加油吧!

    评测编辑-梁海文:

    东南DX3 1.5T手动挡车型上手轻松,6MT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也比较顺畅,就算是新手也不会有压力。1.5T发动机动力充沛,尤其是起步加速比较迅速,0-100km/h加速时间中规中矩,在城市中行驶游刃有余。总体来说有一定的可玩性,性价比不错。

  • 东南DX3 2016款 1.5L 手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6 40.69 7.50
    测试文章:细节亮点不少 测试东南DX3 1.5L 5M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小车优点不少,尤其是配置上我感觉挺下本,什么自动大灯、自动雨刷、ESC车身稳定系统,甚至还有全景天窗,和独立后悬架,连轮圈都是18英寸的,外形设计也挺好看,听说上市之后卖8万左右,我觉得还挺不错。

    评测编辑-李伟龙:

    作为一款小型SUV,东南DX3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花了不少心思,整体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像全景天窗这种配置在高配车型上也能看到,不过由于我们这次试的是1.5L车型,因此它在动力方面表现一般,5MT的变速箱也有点落伍,不过好在前后双独立的悬架表现出了不错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张可:

    小型SUV市场又多了一位猛将,看得出来DX3是准备用配置和外形去打市场的,这些方面它做的都很不错,也希望东南汽车这个品牌口碑会随着产品质量的提升也变得越来越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南DX3

指导价:5.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