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QX80等 2017洛杉矶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洛杉矶车展将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正式开幕之前,我们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深入到展馆内部,提前为我们广大网友挖掘到了一些本次车展上即将亮相的热点车型,这其中包括日产西玛星战特别版、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英菲尼迪新款QX80、沃尔沃V90 CC特别版、斯巴鲁WRX STI Type RA以及Aria全新超跑FXE等共计7款新车,作为本届车展的提前剧透,下面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日产西玛星战特别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日产基于西玛打造的两款星战特别版车型实车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推出的两款特别版车型主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这两种外观套件分别基于第一秩序队长Phasma和黑武士Darth Vader的头盔造型打造,分别采用黑/镀铬和全黑涂装,前脸造型各有不同,满足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细节方面,新车它融入了日产最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V-MOTION中央格栅、扁平的座舱、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让该车视觉质感格外突出。

  日产与卢卡斯影业已经进行过多次合作,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日产曾推出奇骏Rogue One Star Wars Limited Edition,为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造势。而此次西玛星战特别版的推出,则是对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率先上映的《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的预告。


●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

  2017洛杉矶车展即将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版本车型的实车,该车将作为现款Vanquish系列的最终版,目前175台配额已经正式售罄,新车将于2018年春季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据了解,阿斯顿·马丁Vanquish在2012年正式发布,其极富优雅的线条征服了全球诸多车迷及潜在车主。如今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该车的最终版——Vanquish S Ultimate,并宣告该车系即将正式停产,同时这也有可能是阿斯顿·马丁生产的最后一款自然吸气旗舰跑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anquish S Ultimate将分为Coupe和Volante两种版本,全球限量制造175台。该车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主题可供选择,同时辅以碳纤维包围和橙色元素点缀彰显新车的与众不同。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上的碳纤维装饰条上印有Vanquish S Ultimate的特殊LOGO,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抛光的双五辐轮圈。

汽车之家

『该图为Vanquish S Ultimate实车图』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2018款 Vanquish S Ultimate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2018款 Vanquish S Ultimate

『该图为Vanquish S Ultimate官图』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缝线风格,从而展现最终版的特殊定义,玫瑰金缝线采用菱形纹布局,并在座椅头枕上秀有Vanquish S Ultimate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6.0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Touchtronic III自动变速箱


● Aria全新超跑FXE

汽车之家

『Aria FXE实车图』

  在2017洛杉矶车展上,美国汽车设计工作室Aria将发布旗下的全新超跑FXE。日前,我们的前方探馆团队在展馆现场提前拍摄到了展车。

汽车之家

『Aria FXE实车图』

  由于车展尚未正式开幕,目前FXE依旧被车衣掩盖,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的一些细节设计。结合其车身轮廓以及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将会搭载大尺寸的扰流板。新车的车尾设计预计会十分激进,采用了大尺寸的通风口。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个性的多辐式轮圈。

汽车之家

『Aria FXE预告图』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科尔维特上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50马力。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