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9.39万起/3款车型 比速T5 8AT配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获取到了比速T5 8AT车型的配置表,同时透露该车预售价为9.39-10.49万元。从我们获取到的配置表来看,比速T5 8AT车型将提供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款车型。此外,根据我们此前报道该车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销售。该车的推出,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加强品牌的整体竞争力。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

  外观方面,比速T5 8AT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式不规则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位于其车头下方的前进气口造型以及两侧方正的雾灯造型,更是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比速T5 8AT 外观配置(部分)
配置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自动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
可开启全景天窗
后视镜电动折叠-
后视镜加热-
感应雨刷-
电动尾门--
车顶行李架
鲨鱼鳍天线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并且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电动尾门等配置。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8款 1.5T 自动旗舰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8款 1.5T 自动旗舰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8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

比速T5 8AT 内部配置(部分)
配置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皮质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可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
手机互联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行车记录仪-
第三排USB充电接口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四门电动车窗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比速T5 8AT 安全配置(部分)
配置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
主/副驾安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EPB电子手刹
ABS+EBD
ESC车身稳定系统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EBA刹车辅助系统
HHC坡道辅助
自动驻车
倒车雷达
TPMS胎压监测系统-
驻车雷达-
车道偏离--
360度全景影像-

  关于该车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倒车影像+辅助线)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此外,通过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 “2+3+2”的7座布局。从而可以满足许多家庭的7人出行需求。(文/汽车之家 周易)

预售9.39万起/3款车型 比速T5 8AT配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业焦点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