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小巧时尚 菲亚特Cronos新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菲亚特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紧凑型车——Cronos的新车官图。该车整体造型较为小巧精致,一些运动元素的加入或将为其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新车未来将主要推向印度市场,预计将于12月中旬正式投产,2018年正式上市。

菲亚特(进口) Cronos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样式,两侧的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而位于车头下方狭长的前进气口与进气格栅中网均采用熏黑处理,搭配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运动气息十足。

菲亚特(进口) Cronos 2018款 基本型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凸起的轮拱贯穿至后侧尾灯组,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俯冲的既视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可以看出,未来这款车的主攻的方向将是年轻消费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陈硕)

外观小巧时尚 菲亚特Cronos新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家家头条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no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