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X70/X90等3款 曝开瑞2018年产品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开瑞品牌在2018年的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开瑞K60纯电动版、开瑞X70、开瑞X90三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将于明年推出的开瑞K60纯电动版车型无疑将完善开瑞品牌目前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矩阵,从而进一步提升其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详情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您谅解』

开瑞新车计划
车型上市时间
开瑞K60纯电动版2018年第一季度
开瑞X702018年6月份
开瑞X902018年12月份

● 开瑞X70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X70车型谍照』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开瑞X7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较为大气。车身方面,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整体风格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尾部方面设计较为简单,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看上去具有一种SUV应有的野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X70车型信息』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95/1700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匹配5MT/6MT/8AT/DCT四款变速箱组合。

● 开瑞X90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您谅解』

  通过此次获得的谍照来看,开瑞X90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精神。此外,其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双车身腰线的设计,使新车更具肌肉质感。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其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其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和银色防擦护板结合,凸显了这款SUV的越野气质。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您谅解』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撞色搭配,从而营造出一丝年轻的气息。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配置。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 开瑞K60纯电动版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8款 1.5L 手动天窗版

开瑞汽车 开瑞K60 2018款 1.5L 手动天窗版

『配图为开瑞K60传统动力版车型』

  根据此次获得的新车新计划,我们看到在2018年开瑞将推出一款名为开瑞K60纯电动版车型。其传统动力版车型上市已久,该车采用了2+2+3式座椅布局,预计纯电动版本也会延续其风格,但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修改。未来开瑞K60纯电动版本的动力参数以及续航里程我们还不清楚,未来也将持续关注。(消息/部分图片来源:“网上车市”文/汽车之家 周易)

X70/X90等3款 曝开瑞2018年产品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AH数据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