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采用新前脸 新款丰田Hilux实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新款丰田Hilux(在泰国被称为Hilux Revo)于泰国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基于新款车型打造的Rocco版车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

丰田(进口) Hilux

丰田(进口) Hilux

  新款Hilux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中央黑色格栅被周围的镀铬饰条包围,前保险杠的造型要更加立体,两侧的雾灯框中也增加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cco版车型在新款车型基础上,将镀铬装饰更换为更富有野性的灰色/黑色装饰,并且配备了18英寸和合金轮圈和越野轮胎,车身上则会增加“Rocco”涂装。

丰田(进口) Hilux

  新车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整体布局较为简约,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有2.4T和2.8T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各有两个版本,2.4T为343牛·米和400牛·米,2.8T为420牛·米和450牛·米。此外,这款车还提供2.7L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68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lu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