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洛杉矶车展:Aria FXE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美国汽车设计工作室Aria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超跑——FXE。新车定位为一款超级跑车,采用了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呈现出非常激进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ria FXE如同我们印象中的超级跑车一样,车身很低,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前包围造型十分凌厉,配合细长的前大灯组看上起十分具有攻击性。整车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尾部同样采用了夸张的后扰流板、后扩散器等,彰显出了其强悍的性能。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点亮后同样十分炫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该车将会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动力预计搭载一台自科尔维特上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650马力。(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Aria介绍:

  来自美国的Aria工作室相信很多人并不太了解。其至今已经成立有近20年,合作伙伴除了包括奥迪宝马福特特斯拉起亚现代以及GM等汽车厂商,还与埃隆·马斯克创立的Space 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有密切联系。除此之外,该工作室还为电影《复仇者联盟》以及迪士尼、梦工厂等众多电影设计过专用道具车辆,其在设计界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7洛杉矶车展:Aria FXE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ia FX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