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通用:计划2019年投放自动驾驶出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了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并对投资人称2019年会在一些人口密集的城市投放一系列自动驾驶出租车。

汽车之家

  2016年,通用收购了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并将之作为自己的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之后,通用汽车便开展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一系列计划。早前,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版本已经在旧金山等地展开了测试,该车能够在繁忙的城市街道上行驶,未来或将随着叫车服务投放到大城市市场中去。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现任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电话会议中称自动驾驶汽车将提升通用汽车核心业务的竞争力,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都是巨大的市场。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则称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可能会比现有核心业务更有利润点”。他同时强调说:“通过自动驾驶技术,我们将降低40%的叫车花费。”到2025年,叫车服务的费用将低于每公里1美元,现在的费用大概是每公里2.5美元。

  与此同时,其他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企业也已经展开了类似的计划。Uber在上周称将从沃尔沃购买24000辆自动驾驶汽车。谷歌Alphabet旗下的Waymo也宣称将在凤凰城开展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通用:计划2019年投放自动驾驶出租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整车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