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迈特威风尚版/Urus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读者大家好,时间过的很快,一晃眼11月最后一周已经过去了。而在下周,我们又将迎来一系列新车的上市或首发。本期的《一周新车早知道》节目中,我们将看到诸多的改款车型,包括进口大众迈特威风尚版、比速T5 8AT、新款启辰T70以及大迈X7 2.0T+8AT等,同时海外市场上也有一些重磅新车将会在下周正式亮相,这其中就包括了倍受期待的地表最强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还有来自北欧源于萨博的NEVS纯电动新车。那么接下来,就通过大家熟悉的一张图,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些新车。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在下周的时间里,国内市场上最抢眼的或许就是比速T5 8AT的推出了,这款7座国产SUV首次推出自动挡车型就采用了8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1.5T发动机,和原有车型较高的配置,使其在国内10万元以下7座车的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同时,大迈X7也换装了盛瑞第二代SR-8AT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有关全新动力总成的匹配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海外市场上,兰博基尼Urus量产车的正式发布将会是下周全世界汽车届最大的关注点,从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这款新车将采用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7秒,堪称全世界加速最快的量产SUV。(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迈特威风尚版/Urus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数据分析
企业动向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