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8年2月亮相 奔驰新Sprinter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printer(即奔驰凌特)的预告图,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该车内饰设计有了质的飞跃,科技配置大幅升级。据悉,新车将在2018年2月正式上市,同时还会在2019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Sprinter内饰预告图』

  从最新公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全新Sprinter的内饰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功能布局到科技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这款车奠定了年轻运动的基调,新车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面板集成了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空调控制按键则位于面板下方。此外,怀挡节省出来的空间还安置了两个尺寸巨大的储物格。

汽车之家

『全新Sprinter外观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Sprinter外观谍照』

  外观方面官方透露的信息较少,从仅有的一张预告图可以看到新Sprinter的前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搭配两侧锐利的前大灯组凸显了前脸的大气沉稳。此外从该车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将提供不同轴距和车顶高度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另外据了解,全新Sprinter将配备大量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在标配后驱的基础上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8年2月亮相 奔驰新Sprinter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业焦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rinte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