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让拥车更方便 福特正式牵手阿里巴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年12月7日,福特汽车公司和阿里巴巴集团就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意向达成一致,双方将探索重新定义消费者购买和拥有汽车的方式,并合作提供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据了解,福特汽车和阿里巴巴签署了为期三年的协议,将探讨重塑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领域,并在AliOS、阿里云、阿里妈妈和天猫等开展合作,同时共同探索包括智能移动、车联网、数字化营销和人工智能等在内的多种合作领域。

汽车之家

  其中在初始阶段,福特汽车和阿里巴巴将在消费者用车周期的各个阶段,包括售前、试驾,到金融租赁,进行针对性零售数字解决方案的试点研究,利用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两家公司将在未来研究将移动出行技术用于重新定义车联网、人工智能、线上零售营销和分销策略的方式,从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拥车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