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置多方面升级 铃木SOLIO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铃木官方发布了一组铃木SOLIO特别版车型官图,该特别版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此外,该特别版车型目前仅针对日本市场销售。

铃木(进口) SOLIO 2018款 S Selection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松石绿车身涂装的使用,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细节方面,其前保险杠的多线条勾勒出力量感,而后排车门则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增加了后排空间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灰色与黑色双色搭配,从而营造出了不错的居家氛围,而大量银色装饰件的加入为车内增加了些许时尚的气息。在配置方面较现款车型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座椅后方可折叠小桌板、侧遮阳帘、后排中央扶手、恒温空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其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以及铃木Safety Support主/被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配置多方面升级 铃木SOLIO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油价变动
口碑评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LI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