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夏季国产X3上市 宝马2018年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在举行的2017 BMW迎新媒体沟通会上表示,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6款新产品。其中宝马X2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3将在2018年夏季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8款 xDrive20d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2』

  关于宝马X2,宝马目前暂未提到其将以国产还是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不过从其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的时间点来看,先期宝马X2很有可能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SUV,X2的推出获得了不少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未来新车将与奔驰GLA进行直面竞争。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X3 2018款 xDrive30d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3海外版』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国产宝马X3将延续海外车型的车身尺寸,参考海外车型,新一代宝马X3在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将运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相比之下,新车的内饰风格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用料和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国产宝马X3将搭载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SUV家族进一步扩展外,宝马还将在2018年主攻大型豪华车市场,其中宝马新一代SUV的旗舰车型,宝马X7也将在2018年正式亮相,我们不排除这款车型将在同年引入中国市场。此外,新一代8系和Z4也将迎来量产,并展示全新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电动车方面,未来宝马将在电动化方面进一步探索,其中全新宝马530Le将于明年年内正式在中国上市;未来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将正式量产,其定位于i3与i8之间,纯电动行驶里程将达到600km,百公里加速只需4秒。此外官方还透露宝马已经注册了i1-i9以及i X1-i X9在内的全部商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智能互联驾驶方面,宝马将于2018年上半年推出新版云端互联系统,在自动驾驶系统研发上,目前已经在中国启动L4级别的自动驾驶研发。未来宝马将注重四个领域的发展,包括自动化、互联化、电气化和共享化。(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