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V12版正在考虑中 全新Vantage新车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已经正式发布,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其未来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敞篷版甚至搭载V12发动机的版本。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8款 4.0T V8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8款 4.0T V8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8款 4.0T V8

  刚刚在11月全球首发的全新Vantage已经收到了诸多订单,甚至接下来的一批新订单已经无法在2018年年内交付车主。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并未停止开发该系列的其他车型,目前已经确定的是,新车将在未来推出V8手动挡车型和V8敞篷版车型。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18款 4.0T V8

  同时阿斯顿·马丁CEO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还透露,目前还未决定是否将推出Vantage的V12版本。“从技术上讲这是完全可以的,因为全新Vantage的发动机舱和DB11相似,所以将Vantage升级为V12发动机不需要太大的改进。但工程师需要保证V12发动机不会打破Vantage的平衡,V12发动机有很多很棒的属性,但额外的重量也会影响到Vantage的属性。”据悉,目前阿斯顿·马丁已经制造了一台原型车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未来该车是否会进行量产,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耿源)

V12版正在考虑中 全新Vantage新车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二手车资讯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8 Vantage

指导价:22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