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3.0T柴油动力 庆铃TAGA 12月22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庆铃汽车官方得知,该品牌旗下TAGA皮卡将于12月22日上午正式上市。TAGA皮卡全系搭载五十铃4KH1系列3.0T柴油发动机,有两驱与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660×1885×1825mm,轴距为3406mm;货厢尺寸为1800×1540×480mm。整车造型较为中庸,前脸的六边形格栅属较为常见的设计元素。车辆装配245/70 R17规格轮胎,全系车型标配ABS+EBD。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T字型布局,丰富的线条塑造出了一定的层次感。中控区配有8英寸彩色屏幕,具备导航、蓝牙电话、车载Wi-Fi、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语音识别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4KH1系列3.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2017款五十铃TF皮卡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车辆有两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用户选择,四驱类型为电控分时四驱。(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搭3.0T柴油动力 庆铃TAGA 12月22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产品解读
油价变动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AGA达咖 2018款 3.0T四驱超豪华版

指导价:13.1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3.0T 131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