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特斯拉的新敌 美初创公司推纯电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特斯拉通过续航里程以及0-100km/h加速时间改变了世人对纯电动车的看法,因此想要挑战它的后来者着实不少。近日,一家名为Genovation的初创公司就宣布他们改造了雪佛兰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使其变为纯电动形式,0-96km/h时间不到3秒。

汽车之家

  这台基于雪佛兰科尔维特C7 Grand Sport改造的纯电动车采用双电机驱动,整车最大功率达680Ps(500kW),峰值扭矩813N·m。

汽车之家

  在60kWh电池组的帮助下,其续航里程为209公里。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其0-96km/h加速时间小于3秒。不过仅限量生产75台,为了满足客户极致个性化需求,Genovation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漆面颜色与内饰材质定制服务。这台车的更多信息将在2018年1月开幕的CES展会上公开,我们也将对其保持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特斯拉的新敌 美初创公司推纯电动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中国品牌在海外
产业动态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