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63万元 汉腾X5 1.5T贺岁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X5 1.5T+CVT贺岁版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0.63万元。同时,汉腾X5 1.5T+5MT车型即日起也已开放预订。

汉腾X5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CVT贺岁版10.63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汉腾X5 1.5T+CVT贺岁版车型的产品定位介于1.5T+CVT豪华版与1.5T+CVT炫动旗舰版之间,其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沿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搭配车头下方宽大的雾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颇为时尚。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8.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PM2.5空气净化系统、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盲点监测、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安全辅助功能。相比于1.5T+CVT炫动旗舰版车型,该车取消了抬头数字显示功能,消费者可以自行选装。

汉腾汽车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贺岁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7 41.78 10.00
    测试文章:10万块值得考虑 汉腾X5旗舰版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以10万元的标准来看,这款汉腾X5还是很不错的,首先需要肯定的就是做工,其次设计也不赖。动力系统马马虎虎吧!没什么特点。底盘偏硬朗,唯一让我不太满意的就是新车内饰的气味比较大,买回家需要好好散一散。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这款车配置挺高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多数配置都不太好用,比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经常错误提示。除此之外,其它方面我觉得还可以,没什么大毛病。

    评测编辑-王涛:

    汉腾X5开着还不错,比较容易上手,底盘比我预想的要好。动力中规中矩,CVT变速箱还是很平顺的,就是急加速时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转向实在太轻了,毫无路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腾X5 2018款 1.5T CVT贺岁版

指导价:10.63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