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看动漫做汽车 日本研发变形电动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Four Link Systems公司开发出一款仿照变形机器人改造的折叠式电动汽车,设计者是卡通艺术家大河原邦男(Kunio Okawara),该变形汽车被称为“Earth-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公司称,已经有日本和国外的买家提交了订单,并且一家海外机场有意使用该车进行乘车分享服务。这款车的特点是,紧凑型底盘可以自行折叠,形成类似机动战士敢达“mecha”机器人的驾驶舱,用户可以通过操纵杆来控制改变底盘。在Earth-1开启研发时,还没有底盘可折叠车辆的先例,因此Four Link需要从零开始研发特殊的电机和其余零部件。

编辑有话说:

  日本的动漫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都收到热捧,同样日本汽车工业在全球范围内也是家喻户晓的。日本设计者从动漫找到车辆设计元素,创意十分新颖,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车型来到我们身边。(文/汽车之家 慈鑫)

看动漫做汽车 日本研发变形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