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万起 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东风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手动挡和双离合车型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8.58万元。新车在动力上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东风风神AX4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6.68
1.6L 手动潮尚型7.38
1.6L 手动潮尚型天窗版(新增)7.58
1.6L 手动潮悦型8.28
1.6L 双离合潮尚型8.38
1.6L 双离合潮尚型天窗版(新增)8.58
1.4T 双离合潮尚型9.28
1.4T 双离合潮享型10.18

汽车之家

『配图为东风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其中1.6L手动潮尚型天窗版将定位高于现款的1.6L手动潮尚型;而1.6L双离合潮尚型天窗版高于现款1.6L双离合潮尚型,这两款新增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天窗,从而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手动潮尚型

『配图为现款东风风神AX4潮尚型』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DFMA16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7.58万起 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4T DCT潮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0.72 6.90
    测试文章:正青春潮出范儿 测试东风风神AX4 1.4T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造型真是非常个性,测试期间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十万元价位的小型SUV能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很给力。它开着也挺不错,动力够用,变速箱也挺顺,底盘和隔音表现出色,整体还是挺讨喜的。

    评测编辑-王涛:

    东风风神AX4造型很可爱很时尚,开着挺顺手的,整体给人感觉挺紧致,动力够用了,换挡也挺平顺,我个人很喜欢这款小车。

    评测编辑-:

    东风风神AX4比同价位的其他SUV看着有意思多了,外观设计大胆,驾驶、配置什么的也都比较主流,整车均衡没什么短板,想追求点个性的话可以考虑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6.68-1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