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7.98-26.98万 2018款科雷傲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1月5日,东风雷诺宣布2018款科雷傲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仍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官方公布新车上市之日起至2月28日,购科雷傲可享100%购置税补贴。详情请见下表:

2018款科雷傲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两驱舒适版17.98
2.0L 两驱领先版19.28
2.0L 两驱豪华版20.58
2.5L 两驱尊贵版21.98
2.5L 四驱尊贵版22.98
2.5L 四驱至尊版24.58
2.5L 四驱旗舰版26.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外观方面,2018款科雷傲仍保持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家族式前脸包含有鹰翼式镀铬格栅,以及极富特点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品牌辨识度非常高,整体造型也颇具档次感。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mm,轴距达到2705mm,2.5L车型继续装配18英寸钻石切割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前大灯组向后延伸的镀铬装饰线,使车身侧影显得豪华而大气。车尾部分,新车的特色在于尾灯采用半连通式设计风格,辨识度极高。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带转向辅助照明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次顶配四驱至尊版将卤素大灯升级为LED大灯,部分车型增加后视镜自动折叠功能,在自动锁车时后视镜会自动折叠,用车便利性得到提升。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在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7英寸彩色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蓝牙通讯模块(电话免提/音频传输)、发动机启停系统。8.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搭载的雷诺R-Link® 2多媒体系统将增加CarLife功能,与原本已经适配的CarPlay功能功能组成“双维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完成对ios及Android两大手机操作系统的覆盖。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安全性配置上,新车标配有ABS+EBD、ESP车身稳定控制、HSA上坡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BHF制动保持、HBB液压制动助力器辅助、AYC主动偏航系统、UTA疲劳驾驶提醒等。此外,诸如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AHL自动远近光切换等装备也在顶配的2.5L四驱旗舰版车型中出现。其他配置变化方面,入门舒适版新增后排杯架;豪华版和尊贵版车型的真皮座椅替换为仿皮,增加电子驻车功能,同时取消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8款 2.5L 四驱旗舰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和233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此外,四驱系统在2.5L入门版以上的三款车型中配备。

● 竞争对手

东风日产 奇骏 2017款 2.0L CVT七座舒适版 2WD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7款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日产奇骏本田CR-V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18款 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8款 535T 自动领界版

别克昂科威雪佛兰探界者

  国产科雷傲上市一年多,在紧凑型SUV市场留下了明显的印记,有实力从日产奇骏、本田CR-V等热销车型处争夺自己的地盘。由于科雷傲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优于同级别主流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因此也有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会将其与中型SUV昂科威、探界者进行对比。

● 总结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2017年东风雷诺实现全年产销72188台的目标,销量增幅140%,其中科雷傲的全年销量达到46455台,占东风雷诺全年总销量的64%,可谓十足销量担当。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科雷傲重点在科技配置方面补强,针对消费者的诉求提升车型竞争力,预计会在新的一年迎来更高的销量。(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科雷傲 2017款 2.5L 四驱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1 40.41 9.30
    测试文章:平易近人 东风雷诺科雷傲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这台车开起来比较平淡,2.5L+CVT的组合我们并不陌生,和奇骏一样,省油好开,而且比奇骏底盘更扎实。假如一定让我在科雷傲和奇骏之间选,我可能更倾向于科雷傲。

    评测编辑-张可:

    我认为这款2.5L的科雷傲开着不错,但是性价比不如2.0L车型。因为2.0L的动力已经足够了,而且更省油。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奇骏的车主,我认为科雷傲的底盘确实不错,比奇骏强多了。不过这款2.5L车型的油门响应没有奇骏灵敏,日常驾驶时感觉动力不如奇骏似的。我们实测的成绩也确实是奇骏更快。

  • 科雷傲 2017款 2.0L 两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1.47 9.80
    测试文章:大同小异 雷诺科雷傲2.0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郑宇:

    全新科雷傲的外观非常符合我的审美,个头也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这两点会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如果就一台家用SUV的实用性来说,科雷傲是完全符合需要的,不过2.0的动力一般,新车内的气味也不太友善。

    评测编辑-苑璐:

    首先科雷傲有一副不错的卖相,而且身材也很舒展,在同级别同价位里都能算是比较大的,这个很招人喜欢,内饰用料、方向盘手感、座椅舒适性都很好,和奇骏同平台这事儿不可避免,但是这也表示了动力方面匹配的成熟,而且底盘和油门的调校更倾向于欧洲车,再加上比较有诚意的价格,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评测编辑-李伟龙:

    采用与奇骏相同的平台的让科雷傲拥有了一套成熟的动力及底盘系统,而雷诺出色的 外观设计则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不得不说,这代科雷傲无论看起来还是开起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优势,让它表现出很强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傲

指导价:17.98-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