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现代将2021年推Level 4自动驾驶量产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宣布将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 Innovation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计划在2021年之前,将配备有四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车推向市场。根据目前所有的自动驾驶标准,第四级意味着汽车可以在特定的公路条件下,实现完全自主行驶。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从2016年就开始进行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

  Aurora Innovation由前谷歌自动驾驶负责人Chris Urmson所创办,目前除现代汽车外,该公司也在与大众汽车进行关于自动驾驶方面的合作。

  从官方信息中了解,现代将在自己的车辆中整合Aurora目前的自动驾驶系统,包括传感器及相关软硬件(含AI算法及仿真引擎等)。该计划最初将在试点城市进行车辆测试,目标在2021年实现适合全球市场的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在2017年8月份,现代汽车集团正式公布了新的产品战略中心,将把技术资源转移至纯电动汽车的研发上,并表示截止至2020年,会有31款新能源车型将被推向全球市场。同时结合此次关于自动驾驶方面的信息,能够确定现代汽车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专注汽车电气化的转型。

汽车之家

『2017年11月,现代曾在中国展示的第三代燃料电池动力SUV

  现代将在下周的2018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宣布与Aurora公司的合作关系,并且将在展会上展出最新的燃料电池动力SUV。我们将追踪此次CES展会的实时消息,为您提供后续报道。(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姚嘉)

现代将2021年推Level 4自动驾驶量产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