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3月18日上市 北汽昌河Q7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汽昌河旗下全新SUV——昌河Q7(B20B)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提供5座/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会在2018年3月18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昌河Q7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比较大气。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该车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左右贯穿式进气口设计,并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硬朗。

昌河汽车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侧面来看,该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方面,其尾部造型延续了整车的风格,线条十分刚硬,并采用左右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时将有较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

昌河汽车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昌河Q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比较时尚。同时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而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则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新车将会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昌河汽车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昌河汽车 昌河Q7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将于3月18日上市 北汽昌河Q7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Q7

指导价:8.79-14.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