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克萨斯LS/新款飞度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各位网友大家好,每周一期的新车早知道又如期的和大家见面了,本周海外的一个大事件是2018 CES展,拜腾的新车会在其上首发。与此同时,国内要上市新车也有一些,有3款新车上市和一款新车首发,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具体的首发/上市的车型吧。

汽车之家

  本周上市的车虽然不多,但也有雷克萨斯全新LS和LC这样的重量级角色,这两款车都是出自雷克萨斯最新的GA-L后驱平台,也是雷克萨斯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其激进的造型将更适合年轻化的高端消费者。新款飞度的变化不大,主要是新增了面向年轻时尚群体的潮跑版车型。拜腾品牌大家并不熟悉,此次发布的车型也仅是概念车,能否获得市场认可还是未知之数。(图/文 汽车之家 梁海文)

雷克萨斯LS/新款飞度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车首次发布
行情分析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