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靠多种传感器 Navya推自动驾驶纯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一直以来,欧洲对自动驾驶以及纯电动技术都抱有很高的积极性,在德、英两国多家车系相继公布技术路线与未来产品规划后,法国人也坐不住了。名为Navya的新品牌在刚开幕的CES展会上,带来了包含自动驾驶以及纯电驱动技术的新产品AUTONOM CAB。未来将在美国、法国以出租车的形式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AUTONOM CAB类似传统意义中的MPV车型,其车身长4650mm,宽1950mm,高2100mm,这为设计师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既然使用了自动驾驶技术,传感器必不可少。现场公布的资料显示其搭载了6颗摄像头、10台激光雷达传感器,4颗毫米波雷达,2根导航系统卫星天线,为了保证系统与外界保持实时互联,它还支持V2X以及4G无线网络。

汽车之家

  今天每一个优秀的产品都离不开供应商的支持,从车身上贴覆的拉花不难看出法国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valeo)做出了重要贡献。法雷奥为每台车提供7个激光雷达,其视角达145度,探测距离超过200米,剩下3个激光雷达来自Velodyne,负责提供360度视频监控。当然,仅仅是有覆盖探测范围较大的传感器还不够,想要实现自动驾驶功能还需优秀的处理系统,具体而言AUTONOM CAB的计算平台使用了业内知名的英伟达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其使用纯电驱动,目前还未曝光电机详细参数,官方仅表明其使用锂离子电池组,使用16A电流9小时可以充满电池组,使用32A电流约需5小时,最高行驶时速89km/h。(文 汽车之家 唐朝)

靠多种传感器 Navya推自动驾驶纯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CES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国内谍照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CES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